close
(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)為了讓市民可以過個乾淨的好年,北市環保局8日指出,昨天除夕全員動員,自中午起加班清運家戶垃圾,初步統計今年除夕當日至晚上11時30分止,清運垃圾量約2539公噸,是平日1009公噸的2.5倍;另與去年除夕垃圾量2512公噸相比,增加27公噸。初一零時,環保局順利完成收運垃圾任務,也感謝各位市民朋友的配合。

環保局表示,今年的年假有9天,許多民眾計畫趁著難得的長假出外旅遊,提醒民眾出門旅遊時,要做好垃圾不落地及資源回收,避免於風景區及各旅遊景點製造髒亂。環保局已要求陽明山國家公園、中正紀念堂等熱門景點管理機關,加強春節假期環境整潔維護,該局並將於春節期間加強收運重要觀光景點周邊垃圾,給市民朋友高品質旅遊環境。

另環保局特別呼籲,臺北市從初一至初三,除主要道路做重點清潔維護外,暫停次要街道的清掃工作,請民眾多加配合,共同維護市容整潔。(自立晚報2016/2/8)

情人節巧克力.jpg

點擊上方圖片即可進入購買頁

 

情人節找飯店嗎?

情人節飯店.jpg

 

 

404DC3D86C0A7077
arrow
arrow

    王岱燦畫蕊磅杯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