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國時報【黃文博╱台南報導】

「杰羽!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過得更好!」3兄妹和母親都被埋在瓦礫堆內的王杰羽,平時孝順,在學校與同學感情特別好,9日上午,他同班的慈幼工商電機二年級8位同學,由校長謝光洲帶領到靈堂前上香,想到杰宇再也不會來上課,多位同學泣不成聲。

與王杰羽最要好的同學周呈駿表示,杰羽是單親家庭,父親中風,他非常孝順,一直想著要打工分擔家計,從沒聽過他抱怨,他的孝順和樂觀,讓他十分欣賞,他得知「麻吉」的家倒了,一直抱著希望,跑了3家醫院詢問,但都沒消息,昨天得知杰宇過世了,希望杰羽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過得更好。

9日上午祭拜後,幾位同學當場播放杰羽在教室內找東西的影片,影片中他棄而不捨追問下落,非常活潑且堅持,同學們都希望他下輩子還是一樣活潑開朗,大家都祝福他,「一路好走!」周呈駿說,杰羽家境不好,雖然父母親在一年半前離婚,他還是非常擔心沒有住在一起的父親,家庭壓力這麼大,他知道杰羽常獨自躲起來偷哭,但在大家面前,卻很勇敢,非常活潑樂觀。

維冠B棟9樓是杰羽外婆家,王嘉葦(19歲)、王杰羽(18歲)、王妍紫(16歲)三兄妹,都就讀台南私立慈幼工商,一年半前父親中風,左半身癱瘓,雙親離異後,才與母親搬回來和外婆家同住,這場強震導致嘉葦和母親傷重,杰羽和妹妹妍紫都喪命,校長謝光洲保證,會全力協助王家。

情人節巧克力.jpg

點擊上方圖片即可進入購買頁

 

情人節找飯店嗎?

情人節飯店.jpg

 

 

2F2597785ADA60E2
arrow
arrow

    王岱燦畫蕊磅杯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